close

 

 

 超重要事項
●個人心血請勿據為己有,請多加利用引用網址。
●此處所轉載的資料如需使用請與原作者連繫。
●此處提供的資料不一定是即時資料,一切以原作/官方資料為準。
●取回分享物的同時,記得留言讓我知道一下。
●若有侵權請盡速告知,我會盡快處理。   
★   黑暗的代購世界 


網誌
其中包含的內容很多,漫畫、小說、動畫、網拍、音樂、電玩遊戲等等是最常見的。

照慣例來一段前言:
不知不覺我就要大學畢業了,
好物的熱情依在,
但更多的是為未來的打拼而奮鬥著。
如果我出國了就無法這麼狂熱地搜集這些東西了TAT
但在這之前
N+C的相關產品、我喜愛的腐物非腐物也還是會繼續下去,請放心~

◎可能/已經停止更新的內容物
●【天堂二】

●【GE】

仍在更新/關注的


遊戲類

●【咎狗の血】
因為被狗血潑到……呃不是,是愛上了這遊戲。
相關的資料諸如通關流程、心得、新聞、周邊產品等都會擺上來。
前提是以我得到的資料為準(炸)
另外也會推薦一些我喜歡的同人或是相關畫家作家的的消息。
歡迎喜歡咎狗的人一起討論!(一起!)
另外在這方面的資料有問題的人可以跟我詢問,我會盡可能為你解答的。
我是
○シキアキ本位
○アキリン、ナノ(n)アキ、キリグン、グンアキ、幼馴染可的。
○最喜歡シキ篇的GOOD END。
→攻略狀態
シキ篇 (完)
リン篇 (完)
キリヲ篇(完)
グンジ篇(完)

●【Lamento】
ライコノ、リークスシュイ本位。
バルコノ、アサトコノ--考慮中。

●【Sweet pool】
主線王道
善弥大好き!
這次的MAD都很棒
肉塊萌

漫畫類

詳情還是來看這裡,裡面有我正在追的漫畫!

聲優類

●緑川 光さん
一些範圍所及的資料和得到的最新資訊都會放上來,
有興趣的人或是光飯都一起來萌吧★
○喜歡光さん的
└シキ(咎狗の血)
└還有很多 !(陸續補完中)

●森川智之さん
一些範圍所及的資料和得到的最新資訊都會放上來,
有興趣的人或是森森飯都一起來萌!
但主要還是以光さん的為主(羞)
○喜歡セフィロス(FINAL FANTASY)

●神谷浩史
呀、這個人真的是--配什麼像什麼XDDD
原汁原味地呈現給你
我最喜歡臨也了XDD最近也覺的的聲線也不錯,請大家繼續支持他!

●速水奨
說到低沉聲線,大家會說小西克幸、或是魔王吧?
但是我的心中可以壓倒眾人的就只有速水先生了他配的角色一開口,全場的注意力都轉到他身上去的感覺真是太好了低沉的深音也可以直達我的腦膜啊,感覺實在太舒爽了(←變態 )

●大川透
拜間の楔所賜,大川透冰冷聲線大愛! 
冰冷又帥氣!

●諏訪部順一
華麗聲線第一名!
又會唱歌又很帥氣
低音華麗厚實、中音喉間的磁性100%呈現 

亂入的自我介紹 

我是這的製作人,真實職業是學生,擁有一些奇妙的想法,希望能在廣大的網路世界中找到同好
但是這裡放的大都是我一頭熱想呈現出的東西,情報也好、感想和碎碎念的文章等等,不定期更新的文章之類的,都希望你們可以很開心的看哦! 


我有很多名字分別用在很多地方,不過為了方便起見,
在這裡就都叫我惟何就好。

最喜歡的東西是音樂,類型主要是視覺系
the GazettE是本命。
其他像ViVid、SID、Versille等也愛。

很喜歡FF給人的感覺,印象最深刻的是AC、VIII、XII。
目前又多添加了一項,Nitro+chiral的BL遊戲咎狗の血
シキアキ本位、キリグン可,但是不要跟我說到有關アキラの幼馴染的相關事情,我會暴走的。

雖然說喜歡的事情很多,討厭的事情也不少,
有些界線非常微妙,但大多數的人都可以獲得善意的明確提醒。
這些個界線是不容許跨越的哦,一旦跨越了,
那個人的下場--大概是非常悽慘吧(燦笑),關於這點,
我也不甚明瞭。

嘛,根據經驗,「我的界線經常被跨越」,不過……我似乎像是生來就等著被跨越?

 

●常做的休閒:
→PSP、PC-Game、看漫畫(日版敗的特別兇……艸)、看小說寫小說、寫歌做音樂、聽音樂、看電影、逛大街和唱片行
  

●喜歡的事情是:
→喜歡的東西出新盤/新本/新品時、買畫冊、拆新漫畫誌
 

 ●常說的語助詞:
→目前沒有統計
 

●印象最深刻的遊戲:
→軒轅劍三
→惡靈古堡系列
→FF7AC~13
→天堂
→天堂
2
→九怨
→Garnado Espada

↘很喜歡
FF給人的感覺,印象最深刻的是ACVIIIXIIXIII、CC
→咎狗の血、Lamento 

●特別喜歡的音樂類型:
→雋永
→神秘
→寧靜
→古典
→隨興
→搖滾

●喜歡的東西是:
→看起來令人舒服
→又精緻又美麗
(簡稱精美
)
→獨一無二
→帶有一些古典氣息的
→帥氣的最好
→陽光和大自然

●喜歡的歌手:
→the GazettE
→ViVid
→SID
→Versille
→Gackt
→Hyde
→Tetsu 
→K.J.

●喜歡的文章類型:
→發人醒思的
→秘密中帶有秘密的
→黑暗文學
→曲折離奇到最後還是一團不知道是什麼的
→靈異的(非恐怖小說)
 
→喜歡夢枕貘的小說
→......武俠BL小說

●喜歡的電影類型:
→精采的動作片
→懸疑片
→靈異片
(不是驚悚的)
→文藝片
→特殊的歷史片
(這種類型的片子出的好少呀
...)
→一些紀錄片
 

 

 

 

 

以下是網路遊戲人物的介紹,目前都沒有再玩了。
由興趣的朋友就看看吧:)

天堂二: 
居住於台灣巴茨(SERVER1)伺服器。

擁有許多角色/人物。
討厭騙裝事件。 
希望能跑的比擁有風靈之歌、黑水法袍、衝刺、風之疾走2DEX+5的寶藏跑的還快。
 
覺得人類戰士只要選擇騎士以外的職業,動作都很特殊。

嚮往小刀、銀月的暴擊率。 
崇拜著札肯、巴溫、芙琳泰沙、哈汀及其門徒、巴列斯。
 

●最喜歡組隊的職業:
 
→目前可能跟官網有些出入。

→最喜歡的是和席琳長老,沒有風之預言沒關係。
→其次是舞者,再來是死靈法師。 
●市場熟悉度:
 
→普通
 
●最常出沒地:
 
→亞丁、奇岩

 

這邊簡單的介紹一下,

惟何
女精靈,職業是伊娃吟遊詩人以及主教。
小名何,家裡的人叫她A。
雙重個性,有的時候會暴走,呈現孤僻狀態。
和D爵是兄妹關係。
●伺服器:巴茨
●血盟:謎樣的王朝

Nativity
男精靈,職業是元素使。
性情趨向溫和。
一旦接觸到血腥之事便會非常激動。
討厭人群聚集處。
喜歡大自然和動物。
●伺服器:巴茨
●血盟:不明

賸軍教主
男黑暗精靈,職業是席琳長老。
一般稱做教主,有人稱他叫。
表面上和藹親切無比,
實質性情孤僻、邪惡,有暴力傾向。
自戀。
●伺服器:巴茨
●血盟:不明

LaViod
女矮人,未來職業工匠。
性情開朗活潑,喜歡使用肢體來表達意思。
喜歡惡作劇,說話有時一針見血。
家中的光明思想代表,愛好和平。
●伺服器:巴茨
●血盟:不明

Dasparions
男人類,職業是先知。
一般稱做D,家裡的人稱他D爵。
個性不恭於世,自我主義者。
有時候很隨和。
腦袋大部分充斥著邪惡思想。
和惟何是兄妹關係。
●伺服器:巴茨
●血盟:極度叛逆

卡夏拉魯特瓦
男半獸人,未來職業霸主。
一般人稱做卡夏,熟識的人會有各種不同的稱呼方法。
個性敦厚,有的時候會顯示出半獸人原始的一面(?)。
●伺服器:巴茨
●旅人


■Granado Espada: (停止更新)

★位於台服Server1「聖彼得」之中。
★元老級職業是遊俠(Night)、斥候(Shino)、魔法師(Analize)。 
★最大的夢想是穿上所有的服裝。
 
★對於蒐集UPC卡片非常有興趣,也熱愛解副本和打領地戰以及推王。

→雖然說擋王非常有趣,但是因為老大(本黨黨魁)擋怪技術高超,咱家Night實無出頭的機會,只得在後面煉獄天堂的幫砍XD。
→目前最大的希望就是學到死亡華爾滋(距離很遙遠...),讓Night換上制服(應該是不太可能)
●最常出沒地:
 
→二線立普圖衛、奧修

  

Night
男遊俠,時常扮作苦力的可憐男子之一。
個性溫和,遇到危險的事情會發揮出遊俠天身的性格
--直直衝出去,全部往身上扛。
對於承受壓力和保守秘密很有一套,眼神總是露出深不可測的光芒。
●伺服器:聖彼得
●家族:Adamstrike
●黨派:金色愛情海

Anallize
女魔法師,多重個性的美麗魔法師。
遭遇陌生的人事物時總是呈現出冰塊臉的模樣,
和Night及Shino非常要好,有時候會冒出大小姐的樣子。
不甘服輸,非常討厭失敗的滋味。
●伺服器:聖彼得
●家族:Adamstrike
●黨派:金色愛情海

Shino
男斥候,另一個時常扮作苦力的可憐男子。
個性溫和但有些叛逆(或說像小孩?),和Night時常出入危險之中(?),
因此兩者相當好的默契(???)。
富有斥候的個性,總是希望自己能夠活下來,盡自己的責任。
不像Night喜歡將事情往身上攬,但是對於秘密行動卻很有一套。
●伺服器:聖彼得
●家族:Adamstrike
●黨派:金色愛情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lien6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