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哀そうのシヴァvvvvv
でも、これは本当に快楽のドラマですねェ!
請至此觀看→
★コノ番組はck660801提供で送りします。
どうぞ。
翻譯↓★中文翻譯
CAST:(從左到右):杉田智和、鈴村健一、吉野裕行、櫻井孝宏、森川智之、宮田幸季、烏海浩輔
■青龍のゴウ(CV/森川智之)
■玄武のシン(CV/櫻井孝宏)
■朱雀のレイ(CV/宮田幸季)
■白虎のガイ(CV/吉野裕行)
■流星のキラ (CV/杉田智和)
■風牙のマヤ (CV/鈴村健一)
■天使シヴァ (CV/鳥海浩輔)


森川(右邊第三個):好,那麼,關燈了。
眾人:晚~~安~~(杉田:哦~~~~)←笑
[音效,夢中]
鳥海(右一):啊,這裏是……哪里?
櫻井(右四):Siva
鳥海:啊!!什麼嘛,這不是Shin嗎。別嚇我啊…………怎麼了?別悶著不出聲,說話啊。
櫻井:……對、對、對不起!
鳥海:哎?
櫻井:像我這樣沒Siva優秀的天使,不僅成為六聖獸之一,竟然還跟Yuda成了朋友……
鳥海:啊?
櫻井:請原諒我~~!
鳥海:哈哈~~原來是這麼回事啊……行啊,我就不跟你計較了,我的心胸可是很寬闊的呢~~
櫻井:當真?!太感謝了!!
鳥海:啊,不過作為交換條件……
櫻井:怎麼?
鳥海:你要在神聖山頂的巔峰,跳裸舞噢~~
櫻井:哎?!……跳……裸舞……
鳥海:裸舞吧。
櫻井:嗯……好……為了Sivaaaaaaaaaaaa……
鳥海:啊~~跑掉了……笨啊~~
森川(變聲):Siva!
(暴笑加掌聲)
森川:Siva!
鳥海:你真的是Gou嗎?怎麼了?
森川:是Gou啊。事情是這樣的:我考慮過了,只有你才配得上六聖獸的稱號,所以想把的那個位子讓給你。(帝王森說話時其他其實一直在偷笑……|||)
鳥海:呵呵,你也是這麼想的?嗯!好啊。我會代替你成為六聖獸的,老爺爺,您就悠閒地安度晚年吧。
森川:唔咳咳……
鳥海:啊,不可以因為無聊就跑到森林裏去砍樹噢,樹可是我重要的朋友 %*&#@%*&#@$(小海說到一半舌頭打結了,音沒發出來,懊惱得直側頭)~~
森川:呃——呃!呃、呃呃……既然Siva這麼說,那我就照你說的去做……呃!
宮田(右二):Siva,我為你做了吃的送來了,你嘗嘗看嘛~~
(暴笑+掌聲)
鈴村:你是誰啊?
(台下大笑)
吉野(左三):Siva這個給你,給你了——
鈴村:你又是誰啊?
鈴村(左二):呐呐,Siva,一起玩吧——好象不這麼做不行啊——
眾人:Siva / Siva / Siva……
鳥海:啊,大家都這麼喜歡我嗎?真是沒辦法,啊哈哈哈……
鈴村:Siva~~~~~~(|||)
[音效,現實]
杉田(左一):嗯……真無聊。(卑鄙,偷看別人嘀夢還說無聊 )
(台下笑)
杉田:我上次潛入別人夢境的時候,有把僵屍放出來,那個好像很好玩啊。嗯,上次夢中人物的性格都變得很奇怪,這次只玩一會兒,應該沒關係吧。好——嗯——!
鳥海:[繼續做夢] 對了,Yuda不在呢。就算在這些傢伙面前再怎麼得意,Yuda不在就沒意思了。呐,Gou,你知道Yuda在哪里嗎?
森川:Siva!我不知道啊……他……會在哪里哪……
鳥海:你怎麼了,從剛才開始一直好像在配別人一樣……啊,Sin,從山上回來啦。裸舞感覺怎麼樣?
櫻井(變聲):一、般、般、吧~~
(台下爆笑)
鳥海:怎麼Sin也變成別人了,呵呵,大家都怎麼了,好像很老~~
櫻井:這個也是、沒有辦法的事呀~~因為我、變成僵屍了~~
鳥海:哈?
櫻井:不單單是我哦,Gou也是,呃……Rei也是,那個誰……Gai、Gai也是,Kira也是,Maya也是,大家都變成僵屍了嗯哼哼哼哼……←大笑XD請想像Shin「嗯哼哼哼哼」笑的模樣(滾地)
鳥海:呵、為什麼,突然就變成那樣了……?
櫻井:現在大家正在討論:到底由誰來吃掉Siva噢。
鳥海:哎?呵呵。大家態度都變了,這究竟是怎麼回事?這個劇情,好像有聽說過喲。
森川:我想嘗嘗他的……(變聲後再變聲)小腿肚子噢。
(台下暴~掌聲)
櫻井:(忍笑再三,湊到話筒前)………………噗…………
[森川拍拍13,安慰安慰~ ]
櫻井:我、我想把他那細細的長長的手指含在嘴裏試試呢~~
鈴村:Gou~哥哥,(這句話。。。00你強|||)我想吃耳朵~~沾上蜂蜜,哢喳哢喳地吞到肚子裏去呀~~
(台下尖叫,kawaii~~~~)
吉野:(忍笑)…………噗……我……呃……我、我啊,讓我想一想,還是屁股上的肉最好吃吧……
宮田:還不大夠,再把大腿上的也給我吧~~
鳥海:(變聲)為什麼大家都用和我一樣的聲音說話?
(台下暴~)
[眾人:啊,變身了變身了。 ]
鳥海:怎麼大家都學我的腔調說話,那個蜂蜜……大家都成了難對付的老狐狸了呢!不過,更
重要的是,那一集我都沒有出場啊,一點關係都沒有,讓我怎麼接下去啊!(我在翻些什麼呀|||)
眾人:(吉野)怎麼辦哪/(櫻井)怎麼辦/(宮田)怎麼辦/(森川)怎麼辦/(鈴村)哇~怎麼辦哪/(鳥海)怎麼辦呢?
鳥海:你們給我好好聽別人說話啊!
吉野:對了,乾脆大家一起分著吃吧~~噢耶~~
森川:(變聲)原來如此,每人一點平分吧。
[眾人笑場:(贊森川)厲——害/好厲害……]
櫻井:那,可真是個好主意,呀~~……
宮田:一言難盡啊,不過,真是個好主意。
鈴村:不愧是Gai~~~只要跟吃的有關,就算變成了僵屍~~腦子還是轉得一樣快~~
吉野:¥#%¥%¥#!#%%……
(暴,全部笑場|||)
鳥海:呃,不要,住手啊……(變聲)HO、HO、HEI~~~(笑場,台下尖叫)HEI~~住手吧~~Yuda救我……
眾人:我開動了~~~
鳥海:HO、HO、HEIHEI~~~
[音效,夢醒]
鳥海:不要————————!!!夢?對了,原來是夢。就是嘛,如果不是夢的話,不可能出現一幫子那、那樣的人的……
杉田:哈哈哈哈哈哈,嗯嘿嘿嘿嘿……那個¥#%¥,裝得四不像的蠟筆小新……¥#%嘿嘿嘿嘿……
鳥海:Kira你太惡劣了!!你這種傢伙,看我這麼收拾你——(嘭——扔枕頭的聲音)
鳥海:(被打到)呃,啊啊!誰啊?向我扔枕頭?
吉野:Siva你太吵了!給我適可而止!
宮田:一點也沒錯。睡眠不足可是美容的大敵啊!
森川:Siva拜託你,快睡吧。
鈴村:呼——呼——
吉野:為什麼Maya這個傢伙,這麼吵還能睡得這麼熟?
鈴村:我已經吃不下了~~
(台下喊道:kawaii)
鳥海:不是我不好,是Kira不好,都是他讓我做些奇怪的夢。
櫻井:你在說什麼呀,Kira已經累得睡著了。
鳥海:哎?不過剛才他“噗噗噗”地在偷笑。
杉田:(瞌睡狀)¥#!#%#%¥……嗯……媽媽……%#%¥……我錯了嗎?
(台下暴笑)
櫻井:看吧,做了不符合自己角色的事,在煩惱吧?煩惱到躺在那邊說痛苦的夢話喲。
杉田:好痛苦啊~~嗯哼哼哼哼哼哼~(偷笑|||)
鳥海:啊~~原來是裝睡。
森川:好了好了,大家快睡吧。
吉野:已經太晚了,看,太陽已經出來了。
宮田:結果,連一會兒也沒睡成……都是拜某人所賜!
鳥海:都、都、都說了不是我的錯了!!!
眾人:就怪Siva/都是Siva不好/明明是他……
鳥海:不是!不是的。不是的啦!
櫻井:各位,GOOD JOB!
(台下暴笑+鼓掌)
======完======
再次感謝tuzuki的翻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lien6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