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老天,我認真的懺悔。。。
原來我不該忽視這個的(囧)
應該說,在決定忽視某部動畫之前,最好還是看過CAST會比較妥當(泣)
怎麼說?
請看上面。。。對,光ちゃん啊啊啊啊啊!
可以想像我現在的表情嗎?
大概可以用
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
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

這個來代表。。。(槌地)
我會補看完的,等我考試完。。。

啊對了!
剛開始在猜到底ルル是誰配的,沒想到轉到CAST頁的時候--
媽呀我真的快要暈過去了!!!
居然是潤潤的聲音(泣)
我真是不夠格啊。。。
原來其實也可以這樣嗎?
對於潤潤的聲音已經定格在リン上面了(糟了)
還有スザクウウウウウウウウウウウ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
13真是令人佩服(泣)
結果還是再度驗證了我不夠格的部分。。。。
一直把13定義在美咲和クラウド身上(嘆)

我懺悔懺悔,以後會補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lien6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