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單子
化物語(バケモノガタリ) 這個真的讓我很混亂,有點像空之境界的混亂感。目前最奇怪的就是校園文具暴力,還有變回人類的吸血鬼。
うみねこのなく頃に  因為寒蟬的開啟,所以才有繼續看下去的勇氣...
エレメントハンター(慮)
CANAAN(カナン)
東京マグニチュード8.0(大推)
GA 芸術科アートデザインクラス(觀)
かなめも(觀)

本季好多百合...

我不知道為什麼突然變的那麼純潔還那麼像珍珠美人魚

給我這種老人看的好像還要再等待吧...

寫到這裡是要我這個夏天回頭嗎(誤)

四月番的綜合感想在下面 

 

四月份的差不多都告一段落了

東のエデン真是令人大吃一驚

期待他的OVA電影版(大心)

 

美妙的シャングリ.ラ還是持續進行中

 

BASARA的結束也只是另外一場遊戲的開端而已(大笑)

中井和哉、森川智之、速水 奨、保志総一朗---大家都辛苦了

 

本季最經典的應該屬於07-Ghost了吧

畫面非常乾淨,人物和原作相比更顯得精緻美型(原作的フラウ、アヤナミ是真的有兇狠XD)

給了我不少聖魔之血的再現感(大笑)

OP和ED都很棒,音樂主題和故事很契合,畫面也配合得很不錯

我最喜歡ED的清涼感覺了

小提琴或是鋼琴版的ED都很喜歡!

雖然反派角色一下就死了,但我覺得動畫版花多一點時間在琢磨泰德的人際關係,

這樣比較好^^

畢竟與大角色的對決,動畫版也確實放出了不少時間在呈現

 

要談談天堂餐館

原本我以原是一群老人,畫風也不怎麼合我意,所以打從一開始就沒有接觸,直到十一集結束

想說「看看也好,說不定會有奇妙的感覺。」結果就是一直被其妙的感覺包圍著

以羅馬的老花眼鏡中年男子們的小餐館為中心展開的故事---是這樣的感覺吧XD

每個人都有各自的故事與背景,漫畫我還沒看,但是動畫大致上是把每個人的背景都介紹了一下

最令我印象深刻的,就是一群氣質非凡的老花眼鏡大叔在餐廳裡走來走去(其實大部分都是發生在廚房的事情)

整體的配樂是走小野麗莎的風格,非常悠閒,這樣也撐過OPED的一分半了,真是奇妙(大笑)

一口氣看完大概花了五個小時,花了五個小時在感受悠閒溫馨的情趣,感覺還滿不錯的

之後要去拜見漫畫,希望也有同樣的感覺飄出來

 

戦場のヴァルキュリア也是走清新路線,畫風很美麗細緻

不過大部分都是在陳述劇情,順著劇情走向發展

現在還沒有很戲劇系的大跳躍

有機會想去體驗PS3遊戲

其他沒有提到的有些是追到無力而放棄

有些是不想講因為有怨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lien6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