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apitel.16 真相在光照不到的黑暗深處

 

這集花了很多時間在寫テイトとフラウ的部分,真是淋漓盡致啊!!!

フラウ這次喊了テイト、テイト超多次的(羞)

 

 

我是故意放那麼多アヤタン的特寫的~~哈哈哈!!!

 

 

回憶是非常殘酷的,但是這樣反反覆覆的看,總覺得アヤタン一行人也是背負著沉重的負擔走過來,走完整個拉古斯戰爭,然後一直走下去。

 

 

這張ラプ期初我有被嚇到XD
難得出現這麼…當初看是有殺氣,表情是瞬間皺眉的(汗),可是仔細看還滿可愛的,其中的意涵就……
おいラプ、這樣很容易被當成敵人耶。

 

 

 

 

讓人忍不住想在後面推倒他——第一眼看的時候是這幾個字。

 

看到前面那幾句話誰不會馬上就想歪了啊!?
原來カストル一直以來都是這麼想的嗎(汗)

 

 

我的天……小巴你也入魔了(誤)

 

 

 

 

不是無法握住死神鐮刀,是バクルスを握れん(にぎれん)是握不了法器,應該是跟可以使用アヤタン的鐮刀的原因是一起的。

 

 

有內賊啊啊啊啊——其實打死我都不相信是小巴放進來的,不然漫畫後來アヤタン都像進出自家後院一般,很簡單就進來了。

 

 

 

這張臉真的很好笑,我一直聯想到阿銀(毆飛)

 

 

 

不是發亮的花,是魚!?

 

 

ラゼル……変だよこれ=__=

 

 

為什麼會有蘋果,是為了製造後來可以掉在地上而放的嗎(炸)

這裡的空咒對話,我覺得動畫改用氣泡的方式有點怪怪,而且空咒文字消失的破碎音讓我有點雞皮疙瘩。

 

 

 

テイト:這是我的第一次就要守寡了!?(誤)

 

 

有那種,要把你看到心坎裡的感覺(羞)

 

 

我說テイト小朋友,雖然隔了一道牆壁看不到裡面外面,但是你老公可是站的好好的啊,你也要站好嘛(汗)

 

 

 

圖太小,フラウ在叫テイト過去。

 

 

有種千與千尋的感覺……

 

 

喔喔喔我愛死這一幕了!!!

 

 

千尋!!!

 

 

我也要臉紅了>__<

 

 

比牛奶還有效哦~~~

 

 

 

 

 

 

 

 

 

 

剛剛說我不喜歡泡泡版空咒,可是這裡的感覺很棒,泡泡包住テイト,還有像海草一般(!?)撫過テイト的フラウ的空咒。

 

 

 

這邊光看圖片文字不準確,只看圖片文字的話會有很奇妙的效果,快去看動畫!

 

 

 

應是要來兩張公主特寫!

 

 

怎麼辦……好像難兄(姐)難弟。

 

下次連ハクレン的份也多來幾張(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lien6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