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ユイカ從指考MODE中逃脫啦!
放假的第一天就來處理這個,感覺非常奇特。
記得暑假有大場,
對於不能去現場而要以代購的方式購買同人誌的人注意來~
這篇文章請先看過,對於要不要像星宇館下單,還請三思。
雖然不一定是自己本身碰上這樣的狀況,
但把錢貢獻給這店家,說到底也是最後手段吧?
總之,在還有多方管道的時候,請睜大眼睛。

ユイカ這邊也有一些資訊,如果BLOG上沒有放的話,
可以留言詢問。
但是要事先聲明,這也是我自己為了能夠找到更便宜的代購搜羅而來的,
私底下沒有什麼特殊關係。

星宇館的事情,做了一下統整,
副館長和F君的最後COMMENT,請至副館長的FC2 BLOG
標題是給飛魚.........
統整的地方在這裡

網館神彈子的FC2 BLOG,在旁邊的搜尋欄打上「飛魚」也會出現相關文章。

2008/05/23//Fri.   回答:東京女性向同人誌集散地
2008/04/28//Mon.   ★[公告]暫停留言版運作




這種狀況啊...ユイカ我是最討厭的了。
最近只要是說不中主題的話就會覺得很莫名其妙的○○××(嘆)
說到底,我也有訂一本和鐵屋的,不過本來就快賣完了,而且也沒有通販、委託店頭,所以沒買到也沒有特別在意。
但是既然他們的網管人神彈子都寫出來放在BLOG上了,那我這邊也就是現在這個樣子了(茶)
兩邊唯一差別就是在於:我開放回覆(炸)
都來指教吧~
不過因為我忙著考試,回的時間就那麼點,得要有耐心等啊(笑)

4/30
館長副館長都出國採買了,阿星的留言版暫時關閉,F君的事情請至神彈子的BLOG上看。
嘛...既然你也說不相關的人士別介入,那我也先站旁邊。
只不過之前的歷史紀錄還是保留在這裡,等事情落幕之後再作處理,針對錯誤的地方會進行道歉,優良處會替大家澄清的。
先這樣。

5/3
阿星的事情等F君和回國的館長副館長交涉後,視情況再開放。
再說明一次,我們要的是實際上的費用算法,不是一堆怎麼樣怎麼樣的解釋。

5/9
估計全員都到齊了,F說阿星那邊表示,F這邊全數退貨、阿星那邊全數退款,這樣就了結了。
可是我還是不得不反射的爆出一句,
我們的重點不在這裡!
唉,當初把每筆款項記清楚不就得了?商人面對數字的處理上居然可以這麼草率?
難道是認定了自己穩賺所以小細節可以不用注意?
或是在跟激烈一點--是帕提出來大家會很難說話?因為價格實在太詭異這樣?(←純粹自行猜測)
嘛,本來一開始講的事情阿星那就聽不懂了,所以我還特地標明出來說「我們要的是什麼」。
不就確切數據而已嗎?
我想,如果是會場的本子,大不了就直接去問作者多少,麻煩一點去各大論壇問一問也可以知道這次只有在會場販售的作者的本子大概數多少錢。
書店的話,應該就更好察了吧?
其他地方,除非真的是黃牛本,不然價格應該都會一一記錄的才是?
如果價格都沒有弄清楚的話,最後要求客人付款的這項工作,那些價格請問是怎麼跑出來的?

5/12
詳情請至
松濤。F本人的BLOG。





星宇館Event 1
星宇館Event 2
星宇館Event 3
星宇館Event 4濃縮進星宇館Event 3了。
星宇館Event 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lien6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