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篇楔迷初心者的觀後感(艸)

前輩們不要毆打我

我覺得大川透也不錯啦(泣)

或許因為我還沒聽到兼人前輩的完美之處(我的耳朵怎麼了?!)

好,回歸正傳。

這只是新版第一季而已。

同志們還要努力到13集完結DEEP KISS!(爆)

砸錢買吧楔迷~~

OVA官網

小心劇透?

第一集~第四集綜談

大川透的聲音塑造了另一個イアソンwwww

兼人前輩的イアソン走妖豔的低喃路線,整部氛圍也是籠罩在黑暗的迷濛之中

新版的ova相較之下就是一片亮晶晶,不是輝煌王國那種亮,也是同樣在迷霧之中,從物體體內散發出來的美麗光暈

然後イアソン的語調走的是冷冽的路線,但是在和リキ互動的時候,他也會露出感到好笑、有趣的表情,聲線也有起伏,還會嘲諷リキ和自言自語(說新儀器比較好用之類的[←鬼扯]XDDD)

他在第四話中的看到リキ被人魚(?)嚇到跌坐在地上時發出的低笑真是讓我難忘啊!(我還因此想去看看大川透的○○CD,未果XDDD)

那真的是「リキ你好好玩~」的笑聲XDDDD

イアソン耶XDDD如果說是舊OVA版的,應該不會這樣笑吧,多半是「リキ也有這樣的一面啊」之類的寵溺笑吧?

講了好多イアソン的聲音,來說說リキ的。

伊藤的リキ是野性受啊!!!

関俊彦(←三藏先生[毆飛])的毛躁小子(打出來我自己都想笑XDD)有著不同風味

関的リキ在碎碎念(內心掙扎)的時候會有著從內心爆發的憤怒感,而伊藤的リキ則是滿肚子牢騷那種的XDDD相形之下憤怒感不太強烈,也不那麼憤世嫉俗

ガイ的反應一個是哥兒們,一個是我不想理你(大笑)

可憐的ガイ、不,該說小鳥......(艸)

所以統整一下到目前イアソン和リキ的兩人形象,新版的是處於一副甜蜜的樣子啊~舊版的可能因為片子的時間有限,再重回イアソン懷抱(?)後,リキ就快速的親近イアソン了

第一集

op好棒!!有ost的話我想要買!

音樂一開始的表現配合戴上項圈,一片片拉開帷幕,參雜著懸疑不定的旋律,中間用正面的律動把人的感覺向上拉高,最後以イアソン和リキ的互動,在攀升到高點的瞬間如泡沫般消逝,收尾。

反覆的旋律一直升調,雖然是常見的手法,但是用這種段段不同樂器的搭配手法來呈現,精粹的感覺一下就出來了wwww

ユピテル變酷了,舊OVA的版本有點讓人摸不著頭緒,現在好像巨大化成一個紫色物體了(爆)

結束op進入正題~~

肉慾場面開場,H一下リキ就被抓姦了XDDD

イアソン大人,你認為リキ的所作所為都是為了抹黑你的名聲,但是還是把リキ放在身邊呢wwww

ダリル整個就是暗戀リキ很久的感覺(到第四集在訓練リキ的時候,那眼神是看著リキ還是イアソン呢ww?)

然後13位ブロンディー聚在一起圓桌會議www

子安武人的ブロンディー(忘了叫什麼[艸])看起來很柔媚啊~這樣真的好嗎XDDDD?

照例ラウール還是很關心イアソン,只是大人本身豪不在意,呼呼。

リキ用ペットリング  之後,リキ大聲的對イアソン怒吼,等他醒來(?)之後,イアソン就載著他到邊境,放走了他

好個欲擒故縱,真不愧是IQ300的菁英!

リキ果真是拼命地跑了出去呢~

而在身後注視著他的イアソン,我不得不說,這身造型只有他穿才適合啊!

ed1是很華麗且氣勢磅礡的弦樂~

第二集

回到ガイ身邊的リキ,啊其實也不是回到啦,他本人不斷在逃避任何和ペット有關的事情,對於消失的這幾年也不願意和眾人提起,所以無法鎮壓新人

然後就看到バイソン得大家是怎麼過平常的日子的,大概是都有另一伴的吧?

イアソン這邊,カッツェ也出場了,三木配的他一副在做大事業、有著的精密頭腦的大將形象,對,就是土方歲三了吧!(爆)

舊版的......比較像是「因為你饒我不死,所以我會忠心於你」的忠犬派?

イアソン這集的經典的地方在於,カッツェ問他要不要準備專用的船,可以不用作民間的,和人們混雜在一起。

イアソン回他只要他想也可以用特權弄到船,偶爾這樣也不錯(之類的忘了),反正現在也沒有人在等他回去。wwww

最後,ガイ他們在club裡喝酒,ガイ想關心一下リキ,所以要去碰他的手,沒想到リキ默默地連看他一眼都沒看地,把手收回去了。

冏到爆啊小鳥!你也只能悻悻然接下一句:「究竟這幾年發生什麼事了?」

這集的ed就在小鳥的震驚、リキ的煩惱以及イアソン的等待中,用著鋼琴彈著op淡淡結束。

第三集

リキ眾人在飆摩托車,照往例冠軍仍是リキ,但是因為手感不好所以要換零件,於是見到同伴的另一伴。

是個超壯的大叔

於是大家朝寵物拍賣會前進~~

イアソン在表演了他日常處理業務的方式之後,被負責研發新型寵物的他的好友ラウール也勸去了。

把人腦和儀器接在一起10分鐘處理龐大資料的技術真是帥呆了!

而イアソン你決定要去的理由,應該只是因為你認定リキ也會去吧?或是打發時間來個二房?

順利混進會場的眾人,各自奚落了キリエ一番,可憐的森久保總司(艸)

因為大家沒有想進去的意思(反正也不是要來偷東西的什麼都沒準備),在陽台瞎晃了一陣準備要走的時候,イアソン專車(XDD)來了

搞得大家驚慌失措地紛紛躲避,只剩下リキ一副不可置信的樣子,還靠過去陽台邊上,兩個人好好互相瞧個夠www

イアソン當然是看見他啦~默默地還記錄了下來--所以那副眼鏡是可以記錄眼前看到的東西?因為腦是人腦不是電子腦...(不要亂入!)

然後リキ因為回憶全部湧了上來而panic了,ガイ媽媽於是召集眾人打道回府。

另一邊,發誓要出人頭地的キリエ被イアソン抓過來當旗子,還很明確的跟カッツェ說要當棄子,可憐的森久保總司(艸)←還來

然後又秀出高科技!

電子照片就不說了,那個重點是イアソン丟照片的力道好讓我欽佩,我的話大概會滑下桌吧(汗)

呃,扯遠了。

重點是イアソン在座位上對著空中點開リキ的影像來看的時候,那個眼神--!!

イアソン你戀愛了~~~~(灑花)

第四集

第四集是回想篇,リキ花了不少錢喝著便宜的酒--(待續)(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lien6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