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還沒聽完,但是邊吃飯邊聽會噴飯(艸)

所以先開個文來記錄一下

請小心劇透啊!!!楔飯的初心者們!!(明明自己也是)

台本--還是要時間消化的呢,所以就先用耳朵聽了唷www

我成為楔飯的過程是倒著來的啊(艸)

新OVA→舊OVA→零散的穿插著短篇小說→新版DRAMA→?

 

間の楔 I ~ DESTINY ~

首先從這裡下手

(目前聽到第4軌結束)

大川先生的聲音跟OVA裡的不一樣!!(驚)

OVA的該說是逗趣了許多呢……還是說抓裡的比較貼近IASON的原型?

這裡的IASON很有威嚴感,和RAOUL一樣都是超級工作狂--怎麼表現的呢?

在DRAMA裡一開始談的都是公事↑一堆寵物編號一堆外來語我聽到炸掉XDD

反正就是在說RAOUL有一批給某某人的特別寵物訂單有一點小瑕疵,要IASON幫他留意這批寵物,他要回收它們(這是在講黑市的事情吧?)

IASON超不耐煩的XDDD和兼人前輩的IASON冷峻形象有差別,但基本上還是冷酷狠手派的感覺

然後到了寵物拍賣會,IASON抓RIKI的場面(←這什麼形容XD)

原來第一眼看上RIKI的不是IASON,而是RAUL啊啊啊啊啊啊----(小說有寫嗎?[誤])

RAOUL先生你應該很嘔氣,明明叫IASON不要亂撿東西,但實際上看到RIKI落入IASON手中的時候,應該是猛搥牆說:為何當初沒有讓他進我的實驗室!!!我可以洗他腦的啊!!!!(被巴飛)

RAOUL的怨念,可以很深刻的從這裡聽的到.......(哪是怨念!是我自己的妄想!!!)

不過這裡的RAOUL聽起來好變態(抖)跟OVA中的親和力(哪裡有?)差好多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lien6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